猛虎

一个鸽子精也是一个追妻火葬场爱好者

为什么晏周同人文这么少(一)

    我:是推文,我是垃圾不配写文

        文都是好文,梗都是好梗,好看是真好,只是太太更新慢(bushi)

       十万血书跪求各位晏周太太写点文吧!

    


     (1)微博:@是杳杳不是查查

         链接:晏明修成为自己的替身 


     (2)@大家一起瑟 

         链接:十万大山接人

      我:真的吹爆这位大大,文笔细腻,特别是细节描写真的杀我啊!而且篇幅长,赶紧去看

   

    (3)@暮夜沉昼 

        链接:江山雪 


     (4)@明天是个好天气 

        链接:就这样吧

 

     (5)@朵夫 

       链接:红玫瑰 

       我:这个设定超带感的,翔哥带球跑


     (6)@景深。 

        链接:假如晏明修在前世揣了崽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0)

热度(14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