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虎

一个鸽子精也是一个追妻火葬场爱好者

【晏周】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夫(八)

     晏明修醒了,他望着旁边空荡荡的床铺喃喃道:“翔哥,你就这么不想呆在我身边吗?为什么,这么快就要离开我……”一颗眼泪滴在白色的床单上,开出透明的百合花,紧接着是两朵,三朵……

      周翔拖着行李来到银行,取出所有的钱,将卡折成两半,扔进了垃圾桶。“出租车,去**机场”周翔提着自己的全部家当上了车,准备离开这个充满回忆的城市。

      “哥,你帮我查查翔哥去哪了,我找不到他了”晏明绪才刚吃完饭就接到了自家弟弟的电话。“你和周翔又怎么了?他不是失忆很依赖你吗?”“他恢复记忆了,他走了……逃走了”说完他又开始抽泣“好好好,我帮你找。”晏明绪真的对自己弟弟无语了→_→

         翔哥,你别不要我了…

         周翔订好了票,还有十五分钟就要飞往杭州了,这边晏明绪也查到了周翔的位置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晏明修,周翔在**机场”“谢谢哥”晏明绪的话还没说完,晏明修就挂了电话,冲出了家门,开着他哥准备的玛莎拉蒂在马路上狂驰,还有六分钟,周翔就要上飞机了……晏明修不知道自己闯了几个红灯,一心只想追回他爱也爱过他的周翔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:不知道该怎么写了,你们希望晏明修追上还是不追上呢?
  小段子:

周翔:明修,这只猫和你好像啊!不过它更可爱些。

晏·爱吃醋·修:什么,翔哥,他比我更可爱吗?

周翔:不过,我最爱你啊!

晏明修:翔哥最好了,要亲亲(^з^)

评论(10)

热度(60)